其實在我剛追SHINee沒多久我碰到很多粉絲無法接受的一件事情

就是"金鐘鉉跟申世京在一起了" 當時的我的確如此的驚訝

但是我並沒有說申世京怎樣 只是很冷靜的看著

但是直到我看到這張圖 痛在心阿!!!!!!!!!!!

鐘鉉哭哭.jpg  

如此有自信霸道的他怎麼了.....哭了只是因為粉絲們的相挺 這在台灣 在韓國卻是

有粉絲在SM外面的電線桿上寫滿了對鐘鉉的埋怨 和一堆粉絲的脫飯行為

金鐘鉉壓力多大 他要承受的不只粉絲不愛他 也是SM會怎麼對待他

簡單來說 一間經紀公司就是靠藝人賺錢 錢當然也是從我們手拿去 

但是鐘鉉這樣了SM不會罵他嗎 因為他這樣了鐘鉉也會怕成員被拖累

當時他剛好來台灣 我查了資料不小心看到粉絲說 當年的他 微笑再也不是那個大笑了

粉絲們你們真的要知道我們的偶像有多麼的愛我們 

金鐘鉉他真的很貼心只是幼稚的喜歡和成員們開玩笑 

他的努力我相信很多人都看在眼裡 他很討厭那些瞧不起他的人

當然那些脫飯的粉絲現在的鐘鉉應該也沒關係了 因為更強大的是 陪他走過的S.W.啊!

---------------------------最近-----------------------------------------

L-and-Kim-Do-Yeon.jpg  

是的 他們兩個的戀情 恩...分手了 你們一定會覺得我這個飯幹嘛把這種事情拿出來說

只是我想讓跟多人懂得"你的偶像開心你就要開心"

責怪那個女生的粉絲們到底有沒有想過L的壓力多大

其實可以非常明顯的感覺得出來 那個女生不怕媒體怎麼寫 但是武林怕阿

飯們的責怪也只會讓事情更嚴重讓L覺得更對不起大家

只是我覺得明星們有他們的私生活阿 難道他跟誰結婚還要問過你們嗎

難道他交往一下也要問過粉絲嗎 當然他也會怕他們粉絲脫飯阿

他們有多愛我們就可以從演唱會上知道 我看到他們為了我們粉絲

居然肯這樣停頓好幾秒只為了要給飯們拍照 講了一堆中文只是為了要讓我們開心

說真的 他可以直接找翻譯就好啦 講那麼多背那麼多幹嘛 反正粉絲不也只是看到他們就開心嗎

但是偶像們真的不是這樣當的 很多人應該也有看過無限們會撿地板上的信的吧

每次在機場上收了一堆的禮物信拿到手上沒地方放 是為了什麼 也只是為了要讓我們開心讓我們知道他收到了

那有沒有想過偶像們提了一堆重物又要出國或是才剛剛從很累的地方回來 還要照顧你們粉絲的安危怕你們在機場跌倒

其實偶像們顧慮粉絲那麼多幹嘛呢 有些粉絲有珍惜過嗎 只在偶像們最需要粉絲時而離開他討厭他

這樣算什麼呢 對偶像來說是多麼的心痛阿!! 難道要看到L痛哭得跟大家說對不起 你們才會發現他的壓力嗎

不然他寫那首歌給我們幹嘛呢 他的自創曲 就是寫給粉絲們的阿! 很多人真的該去聽看看!

金明洙到底把我們當什麼 只要大家知道我們是一家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不可以離開 只要支持就對了

偶像們會把事情交代得清清楚楚不會讓粉絲不安心的 所以我希望大家真的別那麼討厭偶像交往或結婚!

d105160.jpg  

有看過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的一定知道他們兩個是誰 是劉仁娜跟池賢宇

他們倆個為什麼可以順順利利的在一起呢 只有一個原因 大家支持阿

像我自己看戲也看得很入迷一直也覺得在一起有多好阿

真的在一起了連反對都沒有 還超開心的呢 那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像這樣的平常心看待呢

說真的演員跟偶像到底差在哪裡 如果哪天金秀賢說他跟秀智在一起 我看一堆人也超開心的吧

因為你們覺得演戲都會有感情嗎 還是你們覺得男的帥女的美呢這樣就超配呢?

我不懂為什麼很多粉絲的心態永遠都是直的每次只要偶像出事情都認為自己家的是對的

有時候真的不可以很私心自己的偶像 偶像也是人阿也會犯錯的 難道你就能保證他到以後都不會出包?

1309239952-7a622980b49dfe9ccb7d870e81b1e367.jpg  

這一對 支持率更高 知名女團跟知名男團的在一起囉 拍到囉 承認囉 雖然也分手了 

但是他們受到飯們的支持真的很多呢! 可能有少部分看不開的人是會討厭的

但是這對超少紛爭也沒有因為粉絲跟粉絲們吵到偶像們崩潰之類的

全都沒有 真的超羨慕  重點也來了 為什麼明明也是知名女團跟男團的在一起

卻受到大家支持呢? 那金明洙跟金鐘鉉為什麼沒有呢 飯們到底有想過他們給我們什麼

 

我一直覺得追星對我以後來說根本沒用 但是我現在卻追的超辛苦的

你們一定會覺得我覺得沒用幹嘛還追阿 但是你們要把追星轉成能量

而不是每天痴痴看著消息聽著音樂和開卡的節奏過日子阿!

你的未來都在你手上你的偶像不可能養你一輩子阿!

像EXO的開說過 如果我們因為EXO成績退步的話請不要追了 以後真的會後悔

每當我上課分心時 我總是會想到這番話而仔細聽課 這就是讓我們努力前進的力量阿

像泰恩現在有在學吉他說真的老師問我說為什麼想學 我只說 因為偶像

我因為他們想要學會如果創作歌曲作詞作曲邊彈邊唱 寫給自己一首歌是我的夢想

當然我會向我的偶像學習 直到我的夢想達成囉! 雖然我不想當歌手 可是我卻有這個夢有

人因夢想而偉大 你們肯定也有個想跟你們偶像一樣的夢想 我身邊很多人想當練習生

我很鼓勵他們去 因為並沒有不好阿 只要別放棄好好訓練好好學習 你有實力肯定可以

沒有做什麼都不可能做了就有可能的機率 就跟選擇題一樣 亂猜說不定都會中個幾題

所以大家別總是把偶像的戀愛看的很大驚小怪 請你們尊重他們的決定

而且等待他們的消息別聽一些小道或是別人查的亂說 真的!!!!!!!!!!!

有看過1997的人一定會記得詩源是怎樣愛他的H.O.T的!

要是你問我要不要嫁給金鐘鉉 我肯定馬上會說不要 因為我的偶像應該要去找個比我更好的女生

多麼中懇的一句話到底有多少人懂呢? 所以大家別忘記

偶像就是力量 而不是一切 他們也只是你人生中的背景音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taeeun0305 的頭像
    leetaeeun0305

    瘋狂想去釜山的泰恩

    leetaeeun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